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旅游专家“把脉”百丈漈•安福寺5A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月13日,由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带队的省旅游景区景观评审组来到我县,对我县百丈漈·安福寺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景观价值进行初评。县长王彩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建业等陪同调研。

    评审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百丈漈景区、安福寺、刘基庙、刘基故里、迷途武阳等地,就景区的景观质量,以及景区内的环境和服务等方面进行实地了解和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景区质量评审会上,李建业汇报了百丈漈·安福寺旅游景区景观价值情况,王彩莲就百丈漈•安福寺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详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态。据悉,我县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目前已有三个国家4A级景区、四个国家3A级景区,同时拥有“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东方药师佛国安福寺”、“亿年壶穴奇观铜铃山”及“千年红枫古道”等多张旅游“金名片”,打生态牌、唱旅游戏也就顺势成为了文成发展的必由之路,因此百丈漈•安福寺创建5A级旅游景区是我县旅游发展的必经之途,同时我县创5A也更有基础更有优势。目前,我县正举全县之力乘势而上、全力创建国家5A旅游景区,在构筑大机制、着力大提升、营造大氛围等三方面做了周密的部署并努力推进。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成员结合现场实地察看情况及台账资料,就百丈漈•安福寺旅游景区的资源丰富度、市场吸引力、品牌价值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所存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杨建武对我县的5A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做到了决心强、力度大、氛围浓,同时也对我县创建5A级旅游景区表示了支持。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下步工作,杨建武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抓好创建工作,做到仔细对照标准找差距,逐条找差距找问题,逐条逐项拿分,做到学习先进找差距,向神仙居和天台山等先进地区对照学习,做到注重细节找问题,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一丝不苟,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要以满意为导向,全力抓好提升,重点抓好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到从游客的角度出发,通过景区的创建让游客满意,从当地人民的角度出发,让老百姓切实得到实惠;要以发展为导向,着力壮大旅游产业,做大做强文成旅游,做到以景区创建为中心着力推进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发挥好“旅游+” 效益,让旅游成为主导产业,同时做好区域整合工作,努力让文成旅游更上一个台阶。(记者 陈微言 王健)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