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雷记吆喝  -> 正文雷记吆喝

南田“金艳”猕猴桃,惊艳你的味蕾!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又是一年秋收时节,眼下,猕猴桃也陆续成熟。

   今年,南田镇九岭猕猴桃基地猕猴桃长势喜人,棚架上藤蔓缠绕,密密麻麻的果子圆润而饱满,让人垂涎三尺。讲起今年的收成,负责人刘光亮说“今年果树长大了,猕猴桃产量比去年多了一半,到了明年还要再多一半。由于红心猕猴桃成熟早,已被采购一空。目前约有130亩的金艳猕猴桃成熟,欢迎大家前来采摘。”

    这里的金艳猕猴桃个头结实,果皮光滑,果肉金黄,口感水润致甜,咬一口,清润汁水与软糯果肉交织,勾勒出难以忘却的甜蜜。

    据了解,九岭猕猴桃基地位于南田镇新岳村,该基地是我县特别扶持项目,由南田镇新岳村刘广亮、黄玉华、俞孔多等六个人合伙投资的农业项目。基地创建于2012年年底,总占地面积250亩,共投资280余万元,种植有红心、金艳和黄金果三个猕猴桃品种,其中红心猕猴桃100余亩、金艳与黄金果猕猴桃150亩。种植过程中严格按照生态、有机、无污染的要求实行规范化管理,生产的猕猴桃属天然绿色无公害农产品。

 

      恰逢国庆刚过,但这接二连三恼人的台风带着雨坏了不少人出游的兴致,如今天气渐渐晴朗,周末上三五好朋友或带上一大家子,来这高旷绝尘之地,感受秋高气爽,一起采摘鹅蛋般大的猕猴桃。不仅可以享受田园风光,还可体验丰收的满足感

    那这金艳猕猴桃的价格又是多少?

    据了解,目前九岭金艳猕猴桃售价15元一斤。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前往采摘购买哦!

    联系人:刘广亮  15057347536    机关网676547  694618

           黄玉华  13868676770    农村网666770

           俞孔多 15058731756

           胡旭锋  13868695939    机关网666559

               15058731803    农村网631803

           刘广炉 13706615056 

    地址:南田镇新岳村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