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双桂乡积极响应我县开展的“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加强台风受灾房屋安全防范,做到危房住户全部搬离。

    据了解,双桂乡是我县在台风鲇鱼中受灾最严重的乡镇,C级危房556间、D级危房327间。“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要求,将台风受灾房屋安全防范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对属于D级危房的,一律撤离人员,立即拆除或实行封存、隔离、警示,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人员回归居住;对属于C级危房的,督促房主尽快落实维修加固措施,处在危险区域的必须搬离。

    记者在双桂乡桂东村看到,被鉴定为D级危房的房屋前已经贴上告诫转移的温馨告示,但有些房屋内仍然有群众不愿转移。双桂乡马上动员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共同努力,劝解住户。在10月12日18点前桂东村70户193人全部转移。

    10月13日下午,记者对受灾住户的现状再次进行了解。目前193人已全部选择投靠亲友,同时双桂已出台相关政策,将给每户一次性慰问金2000元,并按每人每月150元的标准给予生活补助,乡政府再安排每人每月130元的补助金,补助发放5个月。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