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汪驰赴珊溪等镇督查抗台、大拆大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汪驰率县住建局、国土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赴珊溪镇、巨屿镇、大峃镇督查指导防汛抗台、“大拆大整”工作,重点检查地质灾害隐患地整治及相关人员转移工作。 

     督查中,汪驰一行先后到珊溪镇五新村、李井村,巨屿镇垟尾村、孙岙村,大峃镇沙垟等村查看地质灾害隐患地整治工作,并详细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及驻村干部应对此次台风的准备情况及应急措施。实地查看后,对发现的问题,汪驰督促各乡镇责任人马上整改,并督促乡镇将需要转移撤离的人员群众及早安置好。 




      汪驰指出,今年台风总是来势汹汹,强降雨对我县冲击很大,此次台风即将来临,各乡镇部门不要麻痹大意,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切实增强防汛防台意识;要做好危旧房人员转移工作,及早将群众转移到安置地点,消除防汛防台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汪驰强调,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正在开展,各乡镇部门要顾全大局、细化工作,强力推进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要优化环境,消除隐患,确保在时间节点上落实好市县“大拆大整”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清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宇凌陪同督查。(记者  张嘉丽)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