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大拆大整在行动 一天拆除危旧房、违章建筑600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10月26日上午,黄坦镇组织镇村干部对该镇云峰石后自然村三间D级危房及一处违章建筑,共600余平方米进行拆除。此次拆除行动,也拉开了黄坦镇“大拆大整”的序幕。


  据了解,连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黄坦镇成及时立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各驻村干部、村干部对镇域范围内的存量违建和危旧房,开展了地毯式摸底排查。截至10月25日,黄坦镇累计排查C级受损房屋33间、3960平方米,D级危房70间、8400平方米,完成危旧房人员转移189人。同时,及时制作下发D级危房警示牌,由驻村干部钉于房门前,并送达危险房屋通知书,要求危旧房群众及时搬离。下一步,黄坦镇将力争在2016年底完成危旧房治理改造50%以上,年底前再完成违法建筑处置3000平方米以上。(通讯员 夏振智)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