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6日上午,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有关会议精神,大峃镇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刘云分析当前大峃镇“大拆大整”的进度和面临的形势,要求广大干部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问题意识、当担意识,切实增强投身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大拆大整”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大拆大整’的目的意义”、“如何在‘大拆大整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等主题进行讨论,并就各类隐患下步的排查及整改措施进行讨论发言。 

    刘云要求,他提出“四个到位”的工作要求。思想上认识到位、政策上宣传到位、行动上迅速到位、组织上保证到位,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全力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通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带动文成转型发展,促进温州经济转型、城市转型和社会转型。(通讯员 胡萍)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