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汪驰赴二源镇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汪驰率县农业、国土、住建、林业等部门负责人赴二源镇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汪驰一行深入二源镇二源村向阳路等地,查看老旧房屋、违章建拆除工作,危房“五个一律”措施落实情况,并重点督查了小城镇改造的整治力度和所采取的措施。督查期间,汪驰对二源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进展给予肯定,并要求全镇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加坚定地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据悉,截止10月26日,二源镇已完成镇区国有土地上住房排查48处71间,计15840平方米,完成农村危旧住房排查350间,排摸“四无”生产经营单位35家。目前,已拆除影响消防安全、环境脏乱差、年代久远的违法建筑1264平方米,搬离15人,完成C级危房维修1户,正在维修加固45户,并着手城中村改造项目前期工作,计划2017年启动项目建设。

    就做好下步工作,汪驰强调,在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过程中,各地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尤其要注重危旧房人员转移,务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与小城镇综合治理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优化环境,补齐功能,消除隐患,确保在时间节点上落实好市县“大拆大整”工作。力争在大拆大整之后出现新形象,促进全镇经济社会环境的协调发展。(记者 王健 实习记者 陈秀秀)

二源镇“大拆大整”现场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