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27上午,大峃镇组织工作人员拆除了樟台片区花岗岩工业园区。据了解,这处花岗岩工业园区属于厂区违章建筑,目前已经废弃,厂区门前堆满了垃圾。有工作人员将门前的铁拉门拉下时,可以看到有砂石掉落,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

    大峃镇常务副镇长李文福表示,当天拆除的厂房自己搭建的违章面积约3000平方米左右连日来,大峃镇有序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1026日,拆除了珊门村的6间危旧房屋,建筑面积达720平方米,违章7处,面积共1230平方米。另外,近期已排查危旧房1200多间,鉴定出D级危房206间,C级危房23间。

    “自县里面部署有关工作以后从这个星期一开始我们就开展了拆违工作包括危旧房的拆除截至今天我们大概拆除了8000多平方米违章建筑危旧房截止目前拆除33间大概面积在5000平方米左右。”李文福告诉记者,目前全镇干部还在积极排摸违章建筑四无企业以及危旧房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根据大拆大整精神的指导,逐步对其进行整治。(实习记者 朱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