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委发〔2016〕29号)文件精神,10月24日晚,桂山乡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乡班子领导、各科室干部以及全体驻村干部到会。

    讨论会以“四大专项行动”为基调,讨论全乡“大拆大整”行动方案,并结合桂山乡“无违建乡”、“三改一拆”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讨论工作实施时间计划表。各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就“大拆大整”工作推进工作中会遇到的困难、隐患、纠纷以及解决方案阐述观点。

    会议指出,“大拆大整”行动关乎群众利益,也关系到全乡的建设发展,全乡干部务必上下一心,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开展工作。各部门联动协作,把大拆大整工作做细致、做全面,竭尽全力做好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促进美丽桂山的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会后务必将上级有关部署传达至各级党组织,全乡党员干部都应全身心投入到“大拆大整”行动中,积极配合工作,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将“大拆大整”的目的意义传达到位,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讯员 杨佳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