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精神,10月27日下午,周壤镇组织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

    讨论会上,周壤镇各级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大拆大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方案、“大拆大整”重要意义和作用、党员干部如何在“大拆大整”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展开大讨论,并就如何推进“大拆大整”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


    会议指出,大拆大整关乎周壤镇城镇建设、环境治理、产业升级、民生保障四个方面,把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做好对周壤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从小治到大治,从小整到大整,是促进周壤转型升级的大好时机。要把大拆大整工作做细致,各部门联动合作,合力促进周壤产业转型升级、社会管理治安水平提高、社区生活管理水平上一个档次、环境综合治理和区块布局合理分布,竭尽全力做好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是文成改善发展环境、实现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改善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之举,也是检验干部干事担当的试金石。周壤镇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围绕上级有关部署,全身心投入到“大拆大整”行动中;要坚决落实相关政策要求,以群众安全为己任,履行好岗位职责,做一名敢于担当、善于做事、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实习记者 刘超荣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