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换届 吴步双任第二届会长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据意大利《华人街》报道:10月25日,意大利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米兰新希尔美食城举行第二届换届庆典,吴步双就任新一届会长。中国驻米兰总领事王冬、意大利米兰宪兵局负责人、米兰移民局负责人、当地政府政要、欧洲及意大利各地兄弟侨团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共400余人出席了庆典。

  
    吴步双在就职发言时表示,作为接捧人,他接过这个担子,将秉承创会宗旨,按照章程行使权利和义务,在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积极融入米兰侨界和参与米兰领区的各项侨务活动,加强欧洲文成籍各社团之间的联谊和交流,积极推广和宣传家乡文成的发展优势和品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开拓进取,放眼未来,追求卓越,发展侨社;服务侨胞”的宗旨。借鉴上届会长和老侨领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利用这个平台,加强欧洲各国文成籍侨团之间的钩通与交流,积极进取,共同发展;积极虚心向兄弟侨团学习,取长补短,团结关心广大侨胞,积极为侨排忧解难;引导侨胞高举爱国爱乡的伟大旗帜,支持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支援家乡的经济建设;引导侨胞融入欧洲主流社会,做中欧、中意文化交流和经贸发展的使者,团结、带领新一届会长团成员尽职尽责,同舟共济;努力完成章程赋予我们的各项责任和义务,把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的工作继续推向前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执行会长胡守银宣读国务院侨办贺电、会长助理胡小兵宣读国内及欧洲等发来的贺电、贺信名单。吴步双会长等还为名誉会长胡立备先生、终身荣誉胡志光先生及荣誉会长:胡季普、董义深、洪震波、胡向阳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游子、异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