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捐资文成重灾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28日,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胡丽蓉、陈慧丹代表该会向家乡灾区捐款2千欧元。

    县侨联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联合会成员虽身处海外,却情系祖国,秉持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投身于家乡的赈灾慈善事业。

    据悉,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成立于2008年,旨在大力弘扬中华女性的传统美德,积极推进中法两国妇女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帮助并促进华人华侨妇女融入法国当地的社会生活,提高其在法国社会中的形象和地位。(通讯员   叶荣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