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钱三雄来文调研“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钱三雄率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文调研“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县领导汪驰、王彩莲、章寿禹、徐良悟等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钱三雄一行察看了大峃镇兴福堂城中村改造情况,城东小区出租房、合用房及流动人口整治情况,沙垟村危旧房改造项目以及百丈漈镇“四无”整治情况。调研中,钱三雄要求,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部门乡镇间要通力合作协作,保证工程质量,要真正做出让老百姓感到幸福的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书记汪驰汇报了我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截至10月31日,我县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专项行动已排查危旧房5355间,已拆除危旧房屋面积25902平方米;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共排查“四无”经营主体1569家,完成“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138家;违法建筑拆除专项行动工拆除违法建筑109处34417平方米,完成率43%。城中村改造专项行动在年底前启动苔湖片区二期旧城改造,确定沙垟、珊门、樟岭3个村的旧村改造方案,明年完成县城城中村改造500户以上的签约任务。并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等专项行动。


    听取汇报后,钱三雄对我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给予较高评价和肯定,他指出,文成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考虑全面、突出重点、方法对口、成效明显,较好地完成了市里下达的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步工作,钱三雄强调,要以“大拆大整”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档次。文成要立足自身特色、生态优势,在城市规划、河道治理等方面实行高标准,切实提升城市档次;要抓重点,攻难点,全面排查、消除隐患。要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大拆大整”攻坚战,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后患,要落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要注重各项工作的统筹,推出标本兼治的良策。要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大拆大整”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来。要健全机制,加强宣传,形成氛围。要注重统筹,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成效,在全市乃至全省中成为榜样。(记者 王健  实习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