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借力“大拆大整” 我县成功取缔一家落后产能砖窑厂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南田镇十源村一家无照生产红砖的落后产能砖窑厂予以取缔拆除。

    据悉,该砖窑厂占地800多平方,有员工8个。前期,县市场监管局已对此砖窑厂发放责令停产停业通知书并多次与其沟通,但其屡劝不改。为防止其继续开展违法生产行为,该局联合国土、环保及南田镇政府,现场拆除其用于违法生产的砖窑和简陋的员工宿舍等设施设备,成功取缔该无照砖窑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坚持“堵疏结合、标本兼治”,在全县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坚决取缔无照落后产能企业,通过“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来淘汰落后产能、促进小微企业集聚集约发展。目前,该局正在进一步排查整治中。(通讯员  叶展江 蒋炳凤)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