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市督查组赴珊溪镇督查“大拆大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月8日上午,市消防局率“大拆大整”督查组到珊溪镇检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行来到坦歧村湾底自然村,对危旧房拆除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坦岐村湾底自然村总共有房屋52间,建筑面积7160平方米,已于10月29日全部拆除,现在已经进入规划审批阶段。

    随后,督查组随机抽查新建西路三间危旧房,对房屋的结构、人员腾空情况、警示标志设置情况和“五个一律”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全面了解街道“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珊溪镇“大拆大整”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和规定进行落实,坚决打好打赢“大拆大整”攻坚战。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