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百名驻村干部“挑大梁”推进“大拆大整”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和往日相比,近段时间以来,大峃镇政府办公楼显得有点“冷清”,原来是该镇为了推进“大拆大整”工作,100余名驻村干部全部下村排查隐患,他们已连续多日在村里“巡逻”,集中精力推进“大拆大整”工作,发挥“挑大梁”作用。

    自10月份市县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以后,大峃镇迅速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和讨论会,印发《大峃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和分管领导,力求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快推进城乡转型发展。

    大峃镇工作面广量多,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各位驻村干部深入一线,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鉴定房屋、上门沟通协调、认真细致做好房屋搬迁协议工作、排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和出租房、协助拆除违法建筑……各街道、各村居总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中有的刚刚参加工作,有的临近退休,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用自己的行动换来一方平安。

    在这场在“大拆大整”战役中,他们排查出了1230间房屋,腾空72间;排查出租房1103间,排摸合用场所2055间,“四五”生产经营单位920家。(大峃镇 胡萍 )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