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整治“四无”单位228家 文成大拆大整“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根据市县关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统一要求和部署,近段时间以来,我县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纪律强势推进“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专项行动。



    各乡镇在责任部门的协调和基层站所的配合下,全力投入整治工作,均已组织对“四无”场所开展拆除工作,对拒不整改、难以整改的“四无”场所采取停电措施。截至11月9日,已排查“四无”问题的生产经营单位2113家(小作坊193家),其中无证无照172家,无安全保障1941家,无合法场所58家,无环保措施28家。累计完成“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228家(小作坊45家),其中限期整改216家,停产整改9家,关闭取缔3家。 

    接下来,各部门、乡镇将严格按时间节点确保排查整治的进度和质量,同时将“四无”小作坊的整治作为下一阶段的整治重点,严格实行四个“一律”,该整改的整改到位,该关停的一律关停,该取缔的严格取缔,采取零容忍态度,在年内完成“四无”小作坊的整治任务,争取走在全市前列。 (通讯员 吴慧侨)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