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拆除市场乱搭乱建 助力“大拆大整”行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月10日上午,珊溪镇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经信局、公安消防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综合市场开展整体改造提升专项拆除行动。此次行动拆除面积达2600~3000平方米,涉及商铺162间,珊溪也是我县首个开展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的乡镇。

     据了解,珊溪镇综合市场年限久远,与众多老式集市一样,市场内存在诸多乱搭遮雨棚、商贩超范围占道经营、违章搭建等现象。这些乱搭乱建的商铺及顶棚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在发生火灾时顶棚会使消防人员的高压水枪喷射时受到阻碍,水喷射不上去,导致无法及时灭火;商铺的乱搭乱建影响了消防通道,也将导致消防人员无法及时进行抢救。

    珊溪镇副镇长刘化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行动的目的主要是拆除乱搭乱建,包括占用公共资源为主的商铺及顶棚等。预计该镇将在三天内将旧市场内的违章雨棚全部拆除,恢复市场通道畅通,今后将统一涉及、制作商店招牌,力求安全、美观、实用。(记者 朱 伟 通讯员 魏姜莲)

    据了解,此次拆除面积达2600~3000平方米,涉及商铺近300间,不仅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了群众的安全,也为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珊溪镇的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实习记者 朱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