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暨省卫生镇创建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月10日下午,西坑畲族镇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暨省卫生镇创建讨论会,掀起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大讨论热潮。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生活实际,围绕如何更好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如何在“大拆大整”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如何更好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等主题进行讨论,并就各类隐患的排查及整改进行交流发言。通过讨论的形式,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将有效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问题意识、担当意识,形成投身“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及省卫生镇创建工作。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重要部署要求,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该镇镇属各党组织将在近期开展五大工作,即农村和非公企业组织开展“大拆大整”大讨论、组织党员签订“四带头四不准”为承诺内容的承诺书、开展党员和干部自查自纠行动、启动“百名党员入户宣传”行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和省卫生镇创建行动。(记者 周锋)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