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荷兰文成同乡会为家乡灾后建设捐款6.5万欧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月16日上午,荷兰文成同乡会会长胡马钜一行10余人回到家乡,将6.5万欧元救灾款亲手交到文成县侨界爱心协会,期盼家乡的灾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据了解,此次捐款是由荷兰文成同乡会候任会长林运票发起的,参与人数达229人,其中最小的捐款人年仅8岁,最大的80余岁,共募集灾后建设款6.5万欧元。在短暂的会议中,荷兰文成同乡会一行还表示,“我们会一直积极坚持参与慈善活动,此次捐款是通过大家身边的亲戚、朋友们互相助力的,钱虽然不多,但是我们人数是最多的,只要能让捐款有价值,落到实处,我们就放心,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家乡,帮助家乡人民。如今我们虽然身在他乡,但是一听到家乡有难,我们的内心像刀割一样,我们会时刻记得我们的家乡,记住自己是文成人。”

    会上,文成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胡立帅代家乡人民和政府对同乡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承诺,县侨界爱心协会一定会合理使用善款,公开透明,充分发挥其效用,不负爱心人士的重托。
    每当灾难来临的时候,我们身边总是有无数双手拉着手,他们温暖的情,把那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理念贯彻到底,他们温暖的情,向全人类展现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 (记者 许孔鑫 通讯员 叶荣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