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巾帼助力大拆大整 共建共享美丽文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24日下午,文成县举行巾帼助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仪式启动。

    仪式上,县妇联领导向镇妇联代表授旗,随后巾帼志愿者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做好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加“大拆大整”各项工作和志愿服务;要主动宣传,带头引导群众配合“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要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巾帼新风采,做温州“大拆大整”的“生力军”。

    县妇联主席陈红兵在现场表示,县妇联需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要充分发挥群团助推作用,大力开展文成县巾帼助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着力做好“大拆大整”巾帼聚力、巾帼宣传、巾帼宣传三大行动。

    仪式后,县妇联党组成员施丽丽为大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暴法》,就家庭暴力种类,及遭受家庭暴力后该如何获得帮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记者 朱勇)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