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车库出租做仓库 半夜扰民引不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楼下的车库出租做了水泥仓库,既扰民又破坏居住环境。”近日,家住周壤镇府前路的居民杨先生致电本网民情热线反映,仓库有时候半夜装卸水泥,期间产生的噪音影响正常休息,而过程中产生的粉末四处飞洒,居住环境也有所下降。

    就此情况,记者来到周壤镇府前路进行了解。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的车库已经放上了水泥,一包包水泥整齐叠放在车库当中,地上可看到一层水泥灰,而唯一停在车库内的一辆轿车也铺满了粉末。

    对此情况,附近居民也纷纷诉苦,希望能够恢复良好的居住环境。“有时凌晨两三点进行水泥的装卸,声音吵不说,那漫天飞舞的水泥灰也让人烦恼,而且家里还有孩子在上学,晚上睡不好的话对孩子的学习肯定也有影响。”住在仓库二楼的杨女士表示无奈。“凌晨楼下的声音对睡眠多多少少有影响的。”另一位住户反映道。据悉,该楼居民曾向周壤镇镇政府反映了相关情况,而该镇因为缺少执法队伍,无法作出处理,需要借助玉壶镇的执法人员来进行查看和处理。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玉壶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该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表示,近期会联系该楼住户,并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届时会视根据现场状况作出处理。(文网)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