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大拆大整”——废寝忘食的村委会主任王增产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珊溪镇街尾村20天拆除危旧房150间,造就了文成“大拆大整”新样本。珊溪拆整速度的背后,离不开镇村干部们的作为。街尾村村委会主任王增产,就是为“大拆大整”行动默默付出的其中一位。

    村民吴立松在街尾村已经住了几十年,孩子们都在外地,就剩自己和老伴儿在家,他自己又身患残疾,所以非常不情愿拆房子。

    “我们俩老人年纪大了,没有经济收入,孩子们也没挣什么钱,更何况我们的房子也已经装修过了。” 吴立松告诉记者自己不愿意拆房的原因。

    街尾村村委会主任王增产为了顺利推进拆迁工作,每天往吴立松家里跑好几趟,做各方面思想工作。

    “他来我家有六七趟了,我也知道他是为了改变我们村的面貌,把村建设得更美才不厌其烦地动员我们拆迁。”吴立松感慨道。

    12月7日晚上八点半,街尾村临时接到紧急拆除任务,六间老房子要在第二天早上11点拆除。但是其中几间钉子户坚决不同意。王增产连夜在村民家进行劝说,详细解释拆迁补助政策,帮他们分析利弊。

    “7日晚上十二点多了,村长还来做思想工作,光7日就来了十几趟,在他的解释下,我们才懂了政策,后来才愿意拆。”村民朱为民说道。

    12月8日上午六点,街尾村村两委全体成员就开始帮村民搬家。上午十点六间房子基本清空。十多个小时的紧急任务在王增产的安排下有条不紊进行着,但他说起自己的辛苦时,却笑着说这不算什么。

    “只要有成效,就算再辛苦再累,我也毫无怨言”王增产说道。(记者 黄小青 通讯员 刘超凡)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