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意大利罗维戈华侨华人商会向文成台风灾区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11日上午,意大利罗维戈华侨华人商会会长胡春鹏一行来到文成县侨联、外侨办,向文成县爱心协会捐赠7500欧元的爱心款,用于台风灾区建设。

    胡春鹏表示,他们虽然身在国外,但心系家乡,商会成员们积极捐款,希望此次捐款能为灾区尽一点绵薄之力。

    文成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胡立帅对该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合理使用善款,充分发挥其效用,不负爱心人士所托。

    意大利罗维戈华侨华人商会成立于2016年7月16日,维护广大侨胞的合法权益,积极推动中意两国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团结服务侨胞,引导侨胞融入当地社会,为中意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合作搭建桥梁。文成籍华侨胡春鹏为首任会长。(通讯员 诸葛微微)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