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三轮车乱收费现象,谁来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2月16日上午,市民刘女士和胡先生坐三轮车去上班,从嘉盛花园出发,途径县前街,胡先生先行下车,而刘女士则在文化中心下车。因上车前未询价,三轮车司机便坐地起价,要求刘女士支付10元车费,但刘女士认为8元足矣,二人因2元差价,发生口角,闹得极不愉快,最终以8元结算。刘女士认为县城三轮车乱收费现象较为普遍,且缺乏有效监管,于是致电本刊民情热线反映此事,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为此,记者联系了县物价局价格收费管理一负责人。对方表示,三轮车的定价实行市场价格已有七八个年头了,因为三轮车没有计价器,价格一直由经营者自定,由市场调节价格,物价部门要求的是需要明码标价。

    据悉,关于三轮车价格的问题在去年的时候投诉少了很多,主要是因为县城公交车的开通,让市民的出行方式有了更多的选择,三轮车的市场价格也相对降低了很多。

    记者在此提醒,年关将近,物价会有略幅上涨,乘坐三轮车的市民最好在上车前询问价格,以免价格落差造成不愉快的出行体验。文 网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