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文化中心停车场路口存在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有多位市民向本网民情热线反映,通往县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的路口处车辆过多,车速过快,对路上行人及转弯车辆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交警部门针对道路实际采取相应措施,比如能在该路段安装监控设施,提醒车辆要减速慢行,避让行人。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由于路口处于主干道,路上行车速度都非常快,路口处也仅有人行通道标牌提醒双向车道行车安全。

    “我平时都是开电瓶车上下班的,开到这个路口就觉得非常危险,我身边其他朋友也有这样的观点,认为这里的斑马线行走起来非常的不安全,包括来文化文心参观或者开会的人也经常向我们反映这种情况。”一在文化中心工作人员说道,并提出是否可以设置减速带或者监控测速设施,提醒车辆在途经该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在转弯道路上的行人和车辆。

    就此情况,记者联系了交警部门,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由于该路口处在现322国道上,车辆行驶速度快,按照交通规则对于转弯开往地下停车场的车辆,其自身首先就应该提高警惕,避免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该路段交通繁忙,车流量大,如果设置减速带,对于高速行驶的车辆,反而会增加车辆损毁和易发生爆胎交通事故等风险。


    交警部门还提醒广大市民,由于该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通过斑马线的时候切勿匆忙,需时刻注意安全。(记者 林佳涛)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