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产检等待时间太长,医院能否增加科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3日上午,王先生带着怀孕的妻子去县人民医院准备做产检,从8点等到10点都没有轮到检查,因为有验血项目所以孕妇需要空腹,心疼妻子的王先生向本刊反映就医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希望医院能增加产检门诊科室,给产妇一个舒适的产检环境。

   随后,记者致电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产前检查科室目前确实是孕妇多,医生少,孕妇检查的等待时间确实会长一点。我们医院也意识了这个问题,希望乡镇能有合适的医生选调上来,但是目前医生资源确实稀少,规培一个医生至少要三年,我们也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

    记者温馨提示:目前县人民医院的产前检查科室医生人手短缺,孕妇来院做产检的等待时间较长,建议尽量赶早来院,并保持耐心等待检查。(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