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停水数日,居民纷纷诉苦盼早日解决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9日,有市民向本网民情热线反映称,黄坦镇前巷村存在停水的情况,周围居民日常生活受到影响。记者获悉情况后随即前往现场查看。 

    到达现场,记者发现,该村几乎所有居民与商户已经开始用水桶进行储水。门前垟附近的一位居民反映道:“这几天自来水出水量一直不大,高楼层不出水,特别是到了晚间时段,家家户户都用水的时候,水量更是小的可怜,甚至有时候就不出水。”一位理发店的老板也一直在吐苦水:“不光是这几天,之前也是断断续续出现停水情况,不仅影响到我们日常起居生活,更是影响到我做生意,客人越来越少,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附近饭店的一位老板称:“据说是水库水量不足导致这几天几乎停水,水厂的人也来看过了,也都在想办法。” 

    随后,记者采访到前巷村村支部书记。他透露:“村里水库水量不足,水还是有的,就是水量小,水压低,地势高的地方会断水,对于这个问题,镇里与水厂也已经来了解了具体的情况,并制定了解决方案称需要到后巷一个坝的水库进行引水。”

    就此情况,记者向自来水厂相关负责人说明,负责人表示,水厂已从昨天开始派人进行处理,在雷光岩水库进行引水,该水库有十二万立方,水量充足,但由于出现设备上的问题,时间上有所拖延,目前已经在积极抢修,晚间加班应该隔天就可以处理好,请居民耐心等待。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