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妇女联谊总会助力家乡灾后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16日,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妇女联谊总会名誉会长廖小平一行来到县侨联 外侨办,向县侨界爱心协会捐资17250欧元,为我县台风灾后建设送上米兰侨界妇女的一份爱心。

    联谊总会成立于2002年5月14日注册成立,职能和宗旨是:传播中华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保障妇女,儿童和老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华侨妇女,儿童的文化素养和修养,加强妇女界的广泛联谊,引导妇女遵守所在国的法令、法规,鼓励妇女儿童进一步融入意大利的主流社会。(通讯员    叶荣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