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巴塞罗那文成同乡会举行换届庆典 林福荣任第六届会长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15日晚,西班牙巴塞罗那文成同乡会在海上皇宫大酒店举行第六届换届大会,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汤恒总领事,王硕主任,曾琪领事,BADALONA警察局CONRADO局长等当地政界友人、巴塞罗那各华人社团代表、文成同乡会成员、欧洲各国文成籍友人和媒体代表出席。

   会上,第五届会长胡向阳作了第五届理事报告,回顾在任期的3年里,得到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使到他的工作能顺利展开。特别是对国内文成贫困学生和家乡的赈灾捐款,以及在巴塞当地对有困难的侨胞都尽力帮助,寄望在新任会长林福的带领下,团结广大文成侨胞,为同胞们排忧解难,为文成同乡会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六届新任会长林福表示,在今后的3年任期内,他将秉承本会宗诣,在总领馆指导下,依靠理事会力量,不断开创文成同乡会新届面。乡情凝聚着我们,对于困难时期的老乡,我们要及时伸出援手,同心协力,同舟共济,把文成同乡会建成一个团结互助的集体,把文成同乡会建成与中国特别是老家文成互通有无的一座桥梁。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汤恒总领事在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成立于2001年的巴塞罗那文成同乡会是加区侨界成立最早的同乡会之一。15年来,文成同乡会始终秉持爱国爱乡、维护侨民权益的宗旨,在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文成籍侨胞合法权益、促进加区侨界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巴塞罗那文成同乡会继续发扬团结一致、互助友爱的优良传统,为促进加区文成籍侨胞发展、维护侨界和谐稳定发挥更大作用。他还表示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文成同乡会开展工作,并将与所有侨团一道努力,共同维护加区侨胞的团结与发展,一起描绘加区侨界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来源:欧洲《华人街》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