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道路指示牌错误,到底归谁管?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有热心市民致电本刊民情热线称,他发现新56省道接南田公路(至峡谷景廊段高架桥下)的道路牌上名称显示错误,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对其进行修正。 


     就此事,记者实地走访了该错误路牌所在处,发现确实存在错别字,指示牌上把百丈漈错写成百丈“沶”。记者通过百度汉字查询到:“沶”① 读[ yí ] 古河名,在今中国湖北省。②读[ chí ] 古同“坻”,水中的小块陆地。
    随后,记者分别致电了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县公路管理局、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风景旅游管委会、旅游景区等科室负责人了解情况。 



    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政园林科负责人表示,“我们是负责分管城乡规划内建设的,这是属于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范畴的。”

    县交通运输局一科室负责人,他说,“关于道路指示牌上错误的问题,主要是让县公路管理局分管负责的,你可以咨询下公路局。”

    县公路管理局路政管理科室负责人,他表示无奈说,“道路指示牌错误的问题,我们只是负责分管交通局的,不是我们负责安排架设的,而且我们也是无权修改的,你需要咨询交通局。”

    记者先后采访了交通、公路等多个部门,结论各不相同。 



    随后,记者再次致电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询问她应该归谁管时,她说,“这是县风景旅游管理局管辖的,你可以咨询下。”

    接着,又将问题返回到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一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不是我们分管的,是旅游景区里面管的。”

    最后,记者又联系了旅游景区的一位负责人,对方这样回答说,“我刚刚到实地看过了,我们布置的指示牌是红底白字的指示牌,而这个错误的道路牌是架在公路两侧电杆上的,蓝底白字的,不是我们景区架设的,而且我们也没有拆下来修改的权限,你可以咨询公路局。”

    看来,相关部门各有各的说法,各有各的“难”处。那么,该处道路错误的指示牌到底该归谁管呢?(文  网)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