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道路指示牌已更改,但无人认领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16日,本网曾报道一篇题为《道路指示牌错误,到底归谁管?》的文章,反映新56省道接南田公路至峡谷景廊高架桥下的道路牌上存在地名显示错误的情况,影响到市民出行,文中也牵涉到多个部门相关科室的职责问题。那么,数日过去了,这个问题是否得到解决,道路指示牌又是否已经得到更正?

    2月28日下午,记者再次前往实地进行走访,发现该处道路指示牌上的错误已经被改正。随后记者分别致电了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县公路管理局、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风景旅游管委会等多个部门相关科室了解情况。
    县交通运输管理局、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风景旅游管委会均表示不是自己部门更改的。
    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这块道路指示牌不是我们负责安排架设的,但是最近也有很多市民进行了电话咨询,我们决定不管是谁负责的问题先改正过来再说,但是到地方发现牌子上的错别字已经被更正过来了。” (记者 林佳涛 许孔鑫)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