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焕然一新! 电影院围墙里的垃圾没了 市民齐点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27日本网刊发过一篇题为《电影院围墙里的垃圾,该谁来清理?》的新闻,引起了相关部门的关注,半个月时间过去了,这里的环境有变化嘛?1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文成电影院,拉开卷门的那一刻,惊呆了……


    焕然一新,恍若隔世,曾经“映入眼帘的有厨余泔水、酒瓶、塑料泡沫、废纸等各式各样垃圾废品”现在已了无踪影,地面也被冲洗得很干净,即使下着雨,地上也没有泥泞,往日污水横流的景象也不见了。“这可能是电影院这几年来最整洁的时候了,真没想到能有这么大的变化,政府部门干起事情来,还是很高效的!”附近租户赵先生对于电影院围墙里的焕然一新点赞,其他住户也纷纷赞同。

    曾经“被遗忘的角落”焕然一新,让我们看到了相关部门高效的协调处理能力,城市文明建设迈出了进步的一步。同时,希望电影公司能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保持围墙内的干净整洁,也希望部分市民提高自身素质,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城市的文明建设有你我一份共同的责任。(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