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纪委:在“大拆大整”中严明“五带头六严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日,县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在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严明“五带头六严禁”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切实保障专项行动持续纵深推进,加快实现“三美文成”。

    通知提出,党员干部要在“大拆大整”中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拥护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带头签约、腾空房屋;带头拆除涉及自身的违法建筑;带头参与排查整治;带头引导亲朋好友支持配合“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要坚守六个“严禁”,即严禁谎报、瞒报自身涉及违法建筑、违法生产经营、违规出租房屋等情况;严禁设置障碍干扰阻挠或煽动他人干扰阻挠执法部门依法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严禁在“大拆大整”专项执法工作中违反保密规定、跑风漏气;严禁优亲厚友、乱打招呼、为他人充当“保护伞”并搞利益输送;严禁造谣生事、散布阻碍“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言论;严禁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推诿扯皮、不敢担当、为官不为、执行不力。

    通知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大拆大整”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继续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坚决防止出现倦怠情绪和工作松劲、问题反弹等情况。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为专项行动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充分调动工作激情,把“狮子型”干部选出来、推上去、用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纪检监察组织要全面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加大对“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服务保障力度。通过建立健全常态化督查机制、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纳入巡察内容、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积极营造氛围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要求。

    通知指出,对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违反“五带头六严禁”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予以从严从快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对于情节严重的,不但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还要追究失职失责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典型案例要指名道姓通报曝光。要严格落实《关于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宽容失误的暂行办法》,鼓励和保护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敢于担当、克难攻坚。(文网)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