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只要施工设计图一出 将会第一时间抓紧落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16日,本刊报道了一篇题为《碎石滚落公路 过往市民提心吊胆》的文章,报道了G322国道 K54+650文成县文化中心段公路上边坡有碎石滚落,存在安全隐患,让过往市民提心吊胆。县公路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也给了回应,称将采取应急措施,进行临时防护和整治,一周内进场施工。那么,一周已过去,情况进展的如何?3月27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点查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两端均设置了爆闪灯,以及标识和标牌,警示行人车辆注意安全。此外,最里面的车道也已用竹篱笆进行隔离,进行临时防护,但是,记者在现场并未看见施工队施工的身影。



    随后,记者致电县公路管理局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3月20日,施工队已经进场施工了,进场后,施工人员发现,边坡的土质岩层达不到挂网要求,我们就联系了设计单位到现场进行岩层地质钻探,目前设计单位还在勘测当中。”该负责人表示,只要施工设计图一出,县公路管理局一定会第一时间抓紧落实。(记者  黄小青)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