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小小清明果 浓浓节日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清明节将至,家家户户都会制作一种传统美食——清明果。3月30日下午,平和乡干部带领志愿者们在廿五坑村文化礼堂制作清明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提前买好的面粉和馅料搬上桌,准备大显身手。我洗菜、剁馅儿,你揉粉、裹馅,配合的十分默契,在制作程序繁杂的清明果面前,大家好像都十分的熟练,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年年艾叶绿,年年果泛香,然而今年的清明果却不一般。平和乡干部将蒸好的清明果送往每家每户,让村里的每一个人都能提前品尝这传统美味。

    “今年的清明果吃起来特别香,全村一起吃清明果还是第一次,而且大家都在很仔细的听倡议书的内容,相信今年清明节大家都能文明祭亲”,村主任何贤村激动的讲道。在送去温暖的同时,驻村干部将清明节倡议书发放到大家手中,并向大家讲解了倡议书的大概内容。(通讯员   林文洁)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