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吹响“清洁家园 擂台比净”号角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推进“三美”文成建设战略举措,努力解决城乡环境“脏、乱、差”问题,5月5日,平和乡开展的“清洁家园•擂台比净”专项评比活动吹响号角。
    据了解,此次活动专门成立评比检查工作组,抽调部分乡干部、人大代表及所有行政村两委主职干部担任评委。评比检查过程中,各个评委对每个行政村公路沿线、房前屋后、暗沟、河道等细微之处展开全面检查,现场打分。经过30位评委实地检查评比,综合打分,按照去掉两个最高分,去掉两个最低分的方式进行统计、汇总,得出各村的平均分数并及时公布检查评比结果。 
    通过此次互评互比活动,即使各村在清洁家园擂台比净中比出了亮点,同时也让各村查找到本村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步整改努力的方向,为推进整个平和乡“清洁家园”活动开展及“三美”文成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通讯员   林文洁)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