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换届 文成籍华侨任新会长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5月22日晚,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在米兰新希尔美食城举行换届庆典,来自我县西坑畲族镇的叶平荣任第五届会长。

    上一届会长赵东华说,在其三年任期里,经贸总会经历了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盛大和辉煌,见证了中意的友好往来;为2016年家乡文成灾后重建捐款,显示了大家的齐心协力;为更好的宣传总会以及发展会务,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网站并申请了微信公众号……

    新任会长叶平在接受上一届会长赵东华交接的会印和授与的会旗后表示,任期内,他将充分发挥经贸总会的职能和作用,让全体成员得到拓展并没有所收获,把每一位成员的心安在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的这个大家庭中。与此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弘扬华商精神,勇于创新华商品牌,不断提高华商形象,能够在意大利这片热土上持续大展宏图,并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祖国的“一带一路”经济大战略,进一步推动中意两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庆典上,经贸总会还为出席庆典的嘉宾们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与会嘉宾们在庆典上共话友情、共谋发展,共同庆祝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换届圆满成功。(记者 黄小青)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