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巨屿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各社区、行政村,镇属各部门:

    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我镇全面梳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零上门”和“最多跑一次”事项,通过精简材料、优化流程、创新服务,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式,确保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在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情况下“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

    经过第一轮梳理,全镇共明确第一批72项 “最多跑一次”事项,其中即办事项42项,复杂事项7项,现予以公布,接受群众和企业的监督。

 

附件:巨屿镇“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一批)

                                巨屿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9日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