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德国文成华侨华人联谊会换届 文成籍侨胞王永成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6月21日,德国文成华侨华人联谊会迎来第五届会长团就职典礼,文成籍侨胞王永成当选新一届会长。

    德国文成华侨华人联谊会成立于2010年,该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团结旅德文成籍侨胞,在维护侨益、引导侨胞融入住在国社会、促进中德经贸文化往来、弘扬中华文化和支持祖国家乡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尤其是在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热心公益方面成绩喜人,曾多次为家乡教育、赈灾等公益事业慷慨解囊,受各方赞许。

    王永成系大峃镇人,他于90年代初赴欧洲创业,现定居德国。20年来,王永成凭着聪明能干和诚实守信,赢来事业上的成功,现在德国开设餐馆,个人事业蒸蒸日上。同时他也非常热衷于海外侨团工作和海外领事保护工作,曾是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的首批领事保护联络员之一,又曾担任德国文成华侨华人联谊会执行会长、德国中餐协会核心工作小组成员等侨团职务。(通讯员 包小荣)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