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孝墙绘 情满廊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14日上午,温州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共19人走进廿五坑文化礼堂,开展墙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孝道为主题,为礼堂墙绘。为了最后能呈现出完美的效果图,更加贴切礼堂墙绘的主题,队员们提前两天就开始对墙绘内容进行仔细考量和精心设计,收集了各种各样丰富的素材。现场,他们分工合作拿起画笔为乡村围墙添上一道道青春文明的颜色,辛勤的工作态度和优美的画面吸引了村民的瞩目观看。

    此次创意墙绘打造活动,既美化了文化礼堂的环境,提升了文化品质,又为大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锻炼技能、施展才华、服务文化礼堂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讯员 叶文丽)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