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媒体看文成  -> 正文媒体看文成

文成选拔200尖兵 派驻重点攻坚项目现场赛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来源:

  近一个月来,文成县重点项目政策处理纷纷取得突破。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大峃镇下沙垟村完成第一批征迁户签约,谋划近4年的G322国道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一周内完成房屋丈量任务71%。这是该县以重点攻坚项目为战场,开展一线练兵打造干部铁军,助推中心工作开展取得的最新成效。

  下沙垟村居民吴古德,见证了这一转变。原先,他家旧房质量不过硬,住着不舒服,可连排8间房子大家意见不统一,想拆也拆不了。眼看对面苔湖街区块20多层的高楼一幢幢拔地而起,自家还是旧房老样子,吴古德愈发着急。如今,在村干部带动下,不少村民主动签约提前腾空以支持改造。

  这种转变,离不开一支训练有素的攻坚铁军。上月初,文成启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采取“三三法”组团精选干部参与实战历练,从现任领导干部、后备干部库、85后选调生、90后年轻干部中选拔200位尖兵,分派到下沙垟村城中村改造、G322国道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等6个重点项目,把攻坚现场作为实战历练干部的比武场。

  自从被抽调到下沙垟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后,玉壶镇党委副书记毛跃锋几乎没有一刻是空闲的,不是在村里忙着丈量,就是在办公室和征迁户算经济账发展账。大峃镇驻村干部李森满主动放弃疗养机会,紧盯项目征迁进度,一天完成下沙垟村10间连排房屋签约。弱势群体搬离后租不到房,征迁干部彻夜谋划加盖板房,为70岁以上老人、孤寡村民等提供免费周转房。

  与此同时,文成成立督查小组和专项巡察组,盯人盯进度盯节点。如果项目攻坚不力,还会影响到派出单位年终考绩。该县要求负责项目的责任领导每天至少到现场办公一次,工程进度遇阻时还要做到24小时不离岗,轮岗轮班驻守在现场。(来源:温州日报刘进希郑杨杨)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