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州青年》剧组来文甄选特约演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7月15日,由浙江一呼百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非常道影视文化传媒温州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的,反映温州新青年一代励志、创业梦的电影《温州青年》进入为期三天的特约演员面试选拔阶段。

201771710383771

  《温州青年》讲述了主角周海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在温州的创业故事。因其母发生车祸,为了母亲的术后康复,周海没日没夜拼命赚钱,最终却阴差阳错买下了按摩店里的一台报废按摩椅。为了修好这个价值不菲的东西,身无分文的周海与好友顾霜紧急赶往江西,却在当地老电机厂职工的感召之下萌生了创业的念头。随后,周海联合了身边落魄的伙伴们,在破旧的厂房里开始了自主研发按摩椅的征程。就这样,一群温州青年踏上了无限艰难的创业之路,他们为了尊严,也为了爱情、友情和激情而战,坎坷的道路上相互扶持,欢笑和眼泪在不可能的任务当中肆意燃烧。

  面试现场,来自不同行业的文成本土演艺爱好者,各显才华,同场竞技,他们调动每个艺术细胞,力求呈现完美的自己。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年近六旬、最小才六、七岁,不少人之前都没有表演经历,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爱好,都怀揣着对演艺事业的无限热爱。

  据面试者周华芳介绍,她过来面试是通过去年参加过的微电影剧组得知的消息,过来面试也是为了体验一下,了解下是否有合适的角色可以参演。“以前电影的拍摄大多数都是在横店那边,她们很难参与进去。现在文成本地就有机会可以参演电影,这机会实属难得,也很让人振奋。”

  截止目前已有约50人前来面试,待7月17号面试时间截止后,剧组内部将进行会议讨论,根据面试人员们的气质、身高选定角色。(记者 张丽君)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