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7岁男孩身患重病 高额医疗费难倒一家人》后续

“微慈善”为小深桥共筹集到爱心款12453.3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6月29日,本网报道了一篇题为《文成7岁男孩身患重病高额医疗费难倒一家人》的文章,引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为小深桥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2017年7月10日,本网共募集爱心款12453.3元。7月17日上午,记者一行前往小深桥家中,将这笔爱心款送到了小深桥奶奶的手中。

  据悉,小深桥目前已脱离危险期,从重症监护室搬到了十层监护二。

  “7月8日,孩子从重症监护室出来,我的心才跟着放下。医生说,白血病暂时先不治疗,要等大概一个月时间左右,把胰腺炎治好了再继续治疗白血病。”程李锋告诉记者,小深桥的重症胰腺炎已过了最大危险期,接下来将面对的是过渡期,主要观察小深桥的身体内是否有残留、肺部等部位是否有受到感染等。

  “现在白血病第四个疗程已经结束了,胰腺炎好了之后,就要接受第五个疗程的治疗。白血病化疗一个月一疗程,一个疗程要打二三十天,一共要打十一个疗程。”程李锋说,小深桥目前只能通过鼻饲(通过鼻子插一根营养管到达消化道,相当于辅助进食)注入小白肽牛奶。每次小深桥哭着喊着要吃零食,要上学时,总是令夫妻俩心疼,却又无能为力。

  “我好想哥哥快点回家,想跟他一起玩。”小深桥妹妹动情地说道。

  对于社会各界好心人的帮助,程李锋心怀感恩,代表全家感谢好心人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帮助他儿子程深桥渡过难关。(黄小青/文朱勇/摄)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