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文成至温州动车站快客面临亏损 或将停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来源:

  “以往都是整点发车的温州动车站至文成的快客,今天怎么不见了踪影?我从下午两点多一直等到三点多,都不见快客开出来,这是停运了,还是上客点转移了?”3月30日下午,市民陈先生致电本网民情热线反映称,自去年开始,他都是在温州动车站坐快客回文成的,才两周没回文成,这快客竟“神秘失踪”了。

  据悉,温州动车站到文成的快客于2016年1月15日正式开通,途经新56省道、甬台温高速(飞云互通)、温丽高速(娄桥互通)等地。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对这快客发车时间、班次间隔等进行了几次调整后,快客从动车站发往文成的快客的首班车为早上10点,每一小时发一班车,末班车为19点。文成发往动车站的快客,首班车为早上7:30,每一小时发一班车,末班车为15:30,每天开行18个班次。自这2趟快客运营以来,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得到了广泛赞誉,那么,快客是否真如市民所说的一样,“神秘失踪”了呢?

  随后,记者致电县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快客自去年运营以来,已亏损达220万元,亏损原因主要是客流不足,快客发车时时常出现车上只有三四个人的情况。”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快客有运营,但运营时间、班次等都不固定,现在还在摸索阶段,寻找最合适的运营时间段。如果情况不乐观,可能会全线停运。(记者 黄小青)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