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盗贼偷完财物坐火车逃离 偷来的身份证露出“马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来源:

  温州网讯湖北男子袁某怎么也没想到,他偷完财物坐上火车就逃,结果在火车上竟因为偷来的身份证“泄密”被抓。前几天,鹿城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民警从成都火车站将袁某拷回了温州。

  事情要从7月11日说起,当晚7时许,住在市区华盖里的卢老伯突然听到家中二楼有异常声响,他上楼查看发现,房门被撬开了,房间内衣物散落一地,贵重物品也不见了,甚至连他的结婚证也不见踪影。

  卢老伯立即向中山派出所报案,民警了解情况后展开侦查。

  次日上午7时许,这起盗窃案便有了线索,中山派出所接到K1256次列车上一名乘警的电话。原来,乘警在巡逻时发现袁某不断东张西望,神情十分紧张,便上前盘问,结果在袁某的行李袋里发现了一张不属于袁某的身份证和结婚证。面对乘警的怀疑,袁某交代了盗窃的事实,称从温州华盖里一户人家偷了财物。

  于是,乘警打电话给中山派出所核实情况。值班民警一听马上意识到,袁某就是偷卢老伯家的嫌疑人。紧接着,值班民警一边请乘警协助继续核实袁某真实身份,并对其进行必要的控制,一边马上办手续,直飞K1256次列车的终点站成都。

  7月13日上午,K1256次列车经过35个小时46分钟,终于到达成都站。守候在车站的中山派出所民警将袁某带回温州。

  26岁的袁某是湖北人,来温州务工一年多。袁某交代,他在华盖里盗窃了两户人家后,带上偷来的财物直接上了火车,准备回湖北老家。民警在赃物里发现,袁某偷了数码相机、手机、项链等物。

  目前,袁某涉嫌盗窃罪被鹿城警方刑拘。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