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文网议事厅党政“一把手”对话网民访谈活动2017年第5期预告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季建明

    “文网议事厅”栏目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办、县府办、县委宣传部承办。2017年第5期党政“一把手”对话网民访谈活动将于823日上午9:30举行,届时将邀请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季建明做客“文网议事厅”栏目,通过视频访谈的方式,以“补齐交通短板助力‘三美’文成”为主题与广大网友共同探讨、交流我县交通发展相关工作,回答网友提问。

    文成新闻网将对访谈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如果您对我县重点交通项目进展、公共交通发展等方面有何意见、建议或有热点问题曝料,欢迎登陆文成新闻网“文网议事厅”专栏(http://topic.66wc.com/ldft/main.asp?TID=317)给访谈嘉宾留言、提问,或编发微博、微信信息发至“文成发布”、“文成新闻网”官方微博(新浪)、微信平台,栏目记者将在第一时间对热点问题进行跟踪采访报道,在访谈时选取相关问题与访谈嘉宾现场交流。

中共文成县委办公室

文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

                                20178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