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四千结对 让东方文化礼堂变身文学世界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8月7日,市图书馆来到平和乡东方文化礼堂开展“四千结对”活动,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地地道道的温州鼓词表演,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童话魔法故事表演。

    在鼓词表演现场,活动特别邀请了温州鼓词表演老艺人黄业双来到这里,他以温州独有的地方特色表演形式——鼓词为现场前来观看的村民献上精彩的演出,村民们都听得非常入神。在春泥计划活动室,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变身童话里的“温妮”,带孩子们进入魔法世界。

    据悉,市图书馆为平和乡东方文化礼堂的结对市级单位。此次的“四千结对”活动让东方文化礼堂变身多彩的文学世界,给山里的村民和孩童带来了别样的体验和欢乐。 (通讯员 林静 林文洁)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