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文、泰、平、苍”毗邻乡镇开展边际协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推进边界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联防联动”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发展和强化毗邻“四地(文、泰、平、苍)”乡镇的协作关系,创造团结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8月17日下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四地“联防联动”协作会议在桂山乡召开。

    会上,文成县桂山乡、泰顺县泗溪镇、平阳县顺溪镇、苍南县莒溪镇主要负责人共同商议达成共识,并在会上签订了“文、泰、平、苍”毗邻四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联防联动”协作书。本次协作标志着四地在文化、经济、社会事业、生态环境保护、旅游开发等方面将进行首次合作和交流,对于促进“四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开展边际协作,是乡镇综治工作的一大创新方法,是切实可行的共管共防新举措,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亮点。协作会后,四地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并将在发展经济、严打整治、化解矛盾方面不断“促”稳定、“促”平安、“促”和谐,真正为毗邻边际群众谋求福利。

    协作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四地”感情交流,首届“文、泰、平、苍”篮球联谊赛在桂山乡开展。(通讯员 杨佳佳)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