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关于9月18日试鸣防空警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制度〉的通知》、《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防空防灾警报试鸣的通知》(温人防办〔2017〕18号)等文件精神,为使市民了解和熟悉防空警报信号和检验防空警报设施技术性能,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于今年9月18日(星期一)上午在大峃镇、珊溪镇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鸣时间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上午10:00至10:23组织全县防空警报试鸣。其中 10:00至10:03鸣放预先警报;10:10至10:13鸣放空袭警报;10:20至10:23鸣放空袭解除警报。届时,各有关单位、全体市民和过往旅客不必惊慌,保持镇静。

    二、试鸣信号
    1、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2、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3、空袭解除警报:连续鸣响3分钟。

    三、试鸣要求
   为确保防空警报试鸣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县供电公司在试鸣期间给予电力保障。在试鸣5日前,县广播电视台、文成新闻网等各种新闻媒体要依照法律规定发布公告;县人防办、县教育局、大峃镇、珊溪镇等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警报试鸣的宣传解释工作,以免引起市民误解,保持社会正常秩序。同时利用县广播电视台统一发放防空音响警报信号。
    县人防办要对防空防灾警报设施逐一检测,确保警报设施处于良好的战备技术状态,试鸣结束后,要对每台警报逐一进行检查,关闭电源,以免发生误鸣。

    四、试鸣单位
    警报试鸣的具体工作由县人民防空办公室负责。 


                              文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11日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